一篇(很煽情的)散文

“你在外头受伤了,就会想到来找我,也不知道我是应该感到高兴还是悲哀。
高兴是因为知道你还会想到我,悲哀是因为只有在这种时候你才会想到我…

或许你真的伤得很重吧,重的没有力气去注意到我也带伤。
可能在你眼中我会永远坚强的在你背后支持着你,(虽然我也是很希望是这样)但可惜我也是人,也会痛也会累…

或许有一天你的伤好了,就觉得没这么需要我。又或许你终于也回头注意到我的时候,才发觉原来我竟也是伤痕累累。

你从来不会问,我也可能永远不会说, 因为从来只有我会关心你是不是受伤了。”

 download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