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无声

对我来说,表达情感应该是含蓄的。

从来不太喜欢洒狗血式的宣泄,反而轻描淡写的抒发更能感动人心。

虽然我本身爱听摇滚乐,也觉得狂放的吉他旋律是有它一定的疗伤甚至是振奋的作用,但是对于写作我却偏向于较内蔹的方式。

虽然听起来有点矛盾,有点性格分裂,但或许就是个性使然吧。

不知道自己想通过这篇博客表达一些什么,好像写了一些东西但又好像不着边际。

就当是我在写作上的一次新的尝试把…

“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,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!”
– 黄家驹代表作“海阔天空”

 

Leave a Reply

